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瓦轴集团5MW风电偏航变桨轴承 通过海装风电能力审核

2017-08-25 09:14来源:金融界关键词:瓦轴中国海装风电轴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瓦轴集团5MW偏航变桨轴承顺利通过了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海装风电)能力审核,具备了批量为其配套的能力。

作为国内唯一可生产风电全系配套轴承的企业,瓦轴集团重点发展大兆瓦风电轴承和海上风电轴承,着力强化与国际500强企业和国内前十位风机制造企业合作。去年年末,由瓦轴集团承担的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5MW及以上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配套轴承”通过专家组验收,打破了我国目前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配套轴承依赖国外进口的局面,填补了国内空白,助力我国大功率风电机组的发展。

海装风电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单位,是中国风电整机厂商前五强、全球陆上风电整机厂商前十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轴查看更多>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