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公司引进俄煤缓解压力

2017-08-25 11:57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卓关键词:燃煤火电企业煤炭去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引进了俄煤,并接卸了第一列满载俄罗斯煤炭的火车,极大的缓解了该公司燃煤紧张的不利局面。

持续推进,煤价不断上升,火电企业的燃料供应面临艰巨挑战。该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挖潜增效,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于8月16日成功引进了俄煤,在生产环境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满足了机组的“口粮”。

随着俄煤的大量引入,燃煤接卸工作凸显的异常繁重。该公司结合当前形势,第一时间召开“燃料供应部署会”,对燃煤的“接、卸、输、储、排”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八大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82名党员主动成立“卸煤服务队”,24小时随时轮流支援卸煤队伍卸车,保证俄煤的快速接卸。

卸车采样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对煤质进行化验,并在煤场开辟了专用储存区域。针对俄煤的特性和各项指标,制定了《俄煤入炉混配方案》,明确了俄煤混配、锅炉燃烧调整等管理措施和技术保障措施。入炉过程中,严密监视前后的参数变化,以确保新煤种入炉的安全性和经济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煤炭去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