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行业发展曲折 凸显企业软实力--英飞源获得资本青睐

2017-08-28 14:1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模块英飞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到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以及推荐目录重审等问题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快速回落,相关产业链受到波及,充电设备销售增速放缓。

充电模块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似乎过早开始洗牌。据了解,英飞源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通过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和技术,已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2016年,英飞源不断追加资本投入,推出了极具创新意义的产品,2017年英飞源也没有停步。

英飞源模块

继年初成为全国首家20kw充电模块规模化量产上市的企业,英飞源拉开行业大功率模块开发序幕。紧接着,英飞源又发布了1000v充电解决方案,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此外,英飞源发布的环网充电解决方案,为众多桩企提供很好的整体服务方案。

英飞源关注行业痛点,在寻找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始终和桩企在一起,分工协助,竭尽全力帮助客户成功。正是这种合作共赢的行为,赢得众多客户的支持,在今年全行业发展放缓的大环境下,一支独秀,仍然取得高速增长。

当前,资本市场看好充电行业的前景。8月23日,在振威展览股份举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的欢迎晚宴上,英飞源与中兴创投、方广资本、国联益华(SBI控股)等资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意味着英飞源已经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正是因为英飞源团队出色的竞争力,赢得了众多资本的青睐。

电动汽车行业虽有波折,大趋势没有问题。企业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什么是软实力?产品不是软实力。所有产品都会有过时的那一天,特别是接近近摩尔定律的电力电子产品,“唯有文化生生不息”,这是二十年前华为对竞争力的定义。

软实力是企业的产品创造力,是市场的开拓能力,是始终如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无论环境如何变化。这需要一个有潜力、有追求的团队,有强烈的意愿去营造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灌溉企业的生命力。

英飞源在得到资本支持下,必将如虎添翼,不负重托,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模块查看更多>英飞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