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08 15: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目标开展党性分析,结合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作出廉政承诺,就持续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

济源供电公司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公司发展总体布局,列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制定下发“两个责任”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任务清单》,明确党委领导班子5项集体责任、党政班子成员9项领导责任和纪委4项监督责任,细化为4大类33项具体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构建权责对等、责任清晰、履责到位、追责有力的履责格局,确保上级要求不衰不减,不弱不虚,严格执行。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9个方面22项检查内容,扎实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节后问责通报,切实防范廉政风险。紧盯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不正之风,组织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专项治理,有效防范和杜绝懒政怠政行为。同时,该公司对廉政风险易发、多发、高发区域,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制定防范措施。加大案件催办、督办和问责力度,严格落实“拟立案、初步核实、谈话函询、暂存、了结”五类处置方式。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在查清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倒查追究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责任,促使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自我净化,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落实落细。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细化措施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