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热控专业为提升管理积极开展自查活动

2017-12-07 14:2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生产检修标准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项目部热控专业管理水平,促进专业自身管理,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热控专业组织本专业人员学习了相关管理预防措施,提高机组安全可靠性,加强专业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能力。

专业针对现场常见问题,提出以下几项要求:1)加强专业人员自身的安全,技能水平教育和培训,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内容,把关检修和验收质量,谁负责检修工作,谁要对检修质量负责;2)专业人员加强现场重点设备的巡查力度,发现可能存在的事故隐患或者其它不安全因素,应当立即向专业领导报告;专业人员都应严格执行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管理始终处于可控状态;3)专业人员要严格执行检修文件规范,提高检修标准,对修后设备达到的标准化。

热控专业通过此次开展自查活动,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诸多不足,需进一步加强专业人员技能水平培训,踏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以高标准投入到检修和维护工作中,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检修标准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