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凝聚“青”力量,共筑“青”梦想

2018-01-18 16:3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强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座谈会语言表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职以来,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心里有疙瘩解不开的时候,我的身边总会有人及时出现帮我一把,滕州公司大家庭让我这个外地人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近日,滕州公司团委召开以“凝聚青力量,共筑青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全体新员工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聆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成长,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目标和方向。

座谈会上,该公司团委书记首先从“青年文明号”创建、团建工作、团干部“1+X”活动、青年科技论文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2018年学雷锋日、植树节、五四青年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进行了简要安排。同时,参会的27名新青工也就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学习感受、生活习惯、交流沟通、思想动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认真倾听了青工们的心声,该公司团委书记对青工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提出大家在实现自我发展与进步中需要注意提升的几项基本技能:一是良好习惯的养成。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二是注重提升语言表达能力。要在日常的工作中、生活中注重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不断的锤炼自己的表述能力。最后,该公司团委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同心同力,积极工作,凝聚正能量为滕州公司的建设添砖加瓦。

“这样的座谈会,非常有意义,通过与大家的交流,打消了心中的疑虑,目标更加明确了。”与会青工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传递了正能量,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

作者: 李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语言表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