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修订制度为全年规范化管理夯基础

2018-02-11 16: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工作安全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各部门按照省市公司整体部署,结合本公司实际,扎实细致地修订规章制度,为新的一年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夯实基础。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眉县分公司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形成“按流程办事,用制度管人”、凡事“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的良好机制,使全年工作良好开局,稳步推进,眉县分公司下大力气,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分别进行废止、完善和新增制定,使各项管理不断趋于精细。

为了全面做好制度修订工作,眉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经理王磊就制度修订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现有制度,结合法律法规、省市公司制度及本单位管理工作,对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经过各部门紧锣密鼓的梳理,各部门共梳理出需要废止的《作业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4项规章制度,增加《领导干部常态化下基层检查安全工作规定》、《承发包工程管理标准》等5项标准办法,修订完善《员工考勤管理办法》、《采集负控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实施细则》等18项。公司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各类增补和删减的制度和办法等进行逐个逐条地讨论,与会人员各抒起见,通过一个确定一个,对于需要各部门继续商榷讨论的继续酝酿,确保细致、周全、规范、合理,各部门和分管领导进行仔细商讨完善和会签后,最终定稿,下发执行。

各部门纷纷表示,经过对规章制度和细则办法地细致商讨,使各项规定更具体明了,执行更有依据性,操作性更强,办法更具体,必定能很好地指导全年工作,规范各项工作稳步迈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工作查看更多>安全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