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企业送出“安全伞” 检查身体送健康 水电六局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8-04-13 15:5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职业健康企业人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职业健康监护治理,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落实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划拔专款,于2018年4月13日“请医上门”,邀请水电六局中心医院的8名医护人员驱车前往项目部工地,对项目部300多名员工(职工及外协民工)统一在工地营区进行健康查体,并发放《健康手册》和20套健康小贴士等相关知识的书籍,为施工一线建设者送出一道“平安符“撑起一把“健康伞“。

为了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及早与水电六局中心医院协商审核体检相关事宜。针对不同岗位,制定详细的体检方案,安排专人落实体检项目。检查项目包括:肝胆脾胰,前列腺、血糖规、肝功、血糖,肾功、乙肝二对半等,也有妇科专项等针对性项目。

体检当日为了做到及时检查不漏项,项目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协调,与几支外协队伍及时沟通按时参加体检,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够顺利体查。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地对员工提出的相关健康疑问进行解答,并给出了调整改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的合理建议,让员工作全面了解自己健康状况,真正达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目的。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高效规范。

“检查细、项目全、服务优、反馈快”是这次体检后大家最大的感受。一名从江苏苟容工地来吉林望江楼工地施工的外协民工李金库开心地说:体检结果出来,身体没有什么问题,我就放心了。我在水电六局打工已经十多年了,接受这样的健康检查也已经好几次。水电六局不愧是央企,跟着这样的企业干活,让人安心放心。

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有助于项目部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为开展职工健康管理工作供给了牢靠、实在的根据,让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人文关心,加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确保了广大员工以更加丰满的精力和充分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项目部施工生产注入了强力后劲。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职业健康查看更多>企业人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