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报道正文

劳斯莱斯2040年进行全面电动化

2018-05-14 14:51来源:盖世汽车作者:Lea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劳斯莱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旗下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计划放弃内燃机车型。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Otvos表示,将在2040前进行“全面电动化”。目前,该品牌仅提供12缸汽油发动机车型。

此前,英国和法国都宣布2040年前将禁止销售传统内燃机车型,劳斯莱斯则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禁售队伍,比如美国或者中东。Müller-Otvos表示,“当然,只要法律法规允许,我们会继续提供12缸发动机车型。”据报道,劳斯莱斯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车型,但是最终淘汰传统车型可能需要几十年。

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尤其是在欧盟和中国,众车企均发动了电动化攻势。Müller-Otvos坦言,劳斯莱斯在电动车领域的攻势主要是由“全球市场法规”驱动,而不是出于环保。

就在几天前,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Cullinan)正式亮相,价格在21万英镑左右。Müller-Otvos称,对于劳斯莱斯而言,库里南的发布是该品牌的“开创性时刻”,或将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劳斯莱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