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蚌埠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8-06-21 09:18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李敦浩关键词:蚌埠电厂国电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17时1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4号机组优质、高效、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关键指标均达到设计参数要求,实现了业主提出的迎峰度夏前“双投”目标。

据悉,国电蚌埠电厂是蚌埠市建市以来的最大工业项目和安徽省"861"计划、蚌埠市"34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安徽省实施"皖电东送"战略重点项目。国电蚌埠电厂二期工程项目投资45.37亿元,是由国电集团、安徽省能源集团和淮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销。该工程主要为安徽省内供电、尤其是支撑皖北地区电网供电。对提高电网可靠性,优化华东地区电力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显著经济效益。

作为该公司承建的全国首次采用二次中间再热锅炉机组,安徽电建一公司紧紧围绕“打造精字招牌,铸就国电精品”的项目愿景,坚定“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超前策划、精心组织,优化配置资源,确保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得到有效控制。在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下相继出色地取得了锅炉水压、厂用电受电、汽机扣盖、锅炉酸洗、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整套启动、机组并网和168小时试运“九个一次成功”,为机组投产后安全、正常、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蚌埠电厂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