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四川多举措推进售电侧改革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2018-07-23 14:53来源:四川能源局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侧改革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关于加强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人员管理的通知》(川能源〔2018〕12号)文件要求和2018年四川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安排,为提高售电公司业务水平,帮助电力交易人员熟悉政策和规则,四川省首期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省能源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有关专家在培训班上对相关政策、规则作了讲解。

全省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人员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介绍了我省售电侧改革的基本情况,宣贯了《四川省售电公司运营管理办法(暂行)》、《四川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等政策,并详细讲解了2018年度省内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电力交易指导意见和电力市场交易规则等内容。同时,通过模拟开展市场成员注册、电力交易上机操作等实际操作环节,对售电平台及相关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电力交易人员熟悉平台操作和软件应用,显著提升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业务水平。

下一步,省能源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售电侧市场主体的培训和管理,全方位、多元化为全省售电公司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做好政策宣贯,推进我省售电侧改革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