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承担美国改变伊朗阿拉克核反应堆结构的承诺

2018-08-28 08:50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王兴春编译关键词:核电厂重水堆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表示,英国承担了美国在阿拉克重水堆重建工作小组中的部分承诺。伊朗所有的核活动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尽管美国退出了伊朗的核协议,但无论是勘探、研发,还是新建核电厂,都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伊朗目前正在利用核能努力生产药品和建造医院。

萨利希进一步表示,美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并没有影响伊朗的核活动,并指出“我们的大多数项目要么是国内自主项目,要么是与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开展合作。”

萨利希指出,希望布什尔的第二个机组在未来6年内投入运行,之后的两年,第三个机组也将投入运行。(编译自news.am网站||作者:王兴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