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珈伟股份半年度营收11.82亿 转型主攻锂电池和储能业务

2018-08-30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珈伟股份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晚间,珈伟股份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1.82亿元,同比下降44.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18亿元,同比下降91.85%。

上市公司财报

关于业绩下滑原因,珈伟股份表示,主要由于今年宏观经济和金融环境变化,国家降杠杆措施的逐步实施,市场环境均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与此同时,531光伏新政出台后,国家对光伏发电行业的补贴逐步退坡,光伏行业进入新一轮调整阶段,EPC业务大幅下滑;此外,公司大力发展锂电池和储能业务,大力开拓光储一体化项目,增加动力锂电池业务的研发投入及前期费用投入,从而使得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在夯实光伏照明制造业务、光伏电站业务的同时,珈伟股份加大推进动力锂电池、储能电池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业务板块。公司控股公司珈伟龙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半年,凭借不断提升的产能与交付能力,公司分别与多家国内客户签订了电池采购框架合作协议,并开始着手项目立项开发对接。

此外,珈伟股份还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强动力电池系统和电芯的研制和开发,夯实自身研发实力,做好制程管理,打造集“技术、质量、成本”于一体的高品质制造平台,扩大市场影响力及市场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珈伟股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