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新奥100kW微型燃气轮机下线 新奥动力廊坊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2018-11-27 08:28来源:新奥集团关键词:新奥集团燃气轮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上午,新奥动力廊坊生产基地首台100kW微型燃气轮机成功下线,标志着新奥动力廊坊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新奥动力专注于微小型燃气轮机研制与生产,历经七年成功研制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0kW微型燃气轮机并进入产业化生产阶段,填补了中国微小型燃气轮机产业化空白。

新奥动力生产的微小型燃气轮机具有寿命长、扩展性好、污染排放低、维修率低等特点,在冷热电联供市场、油气田市场、沼气可再生能源市场、瓦斯及煤层气市场、移动车载及军用市场均有广泛应用。

2018年5月,新奥动力在廊坊建设国际一流的微小型燃机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主要进行100kW及300kW批量生产,年产规模1000台。

▲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讲话

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在剪彩仪式上指出,自主研发微小型燃气轮机,掌握天然气转化核心装备,是新奥向综合能源服务升级的关键支撑。

王主席对新奥动力团队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今天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非常重要,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要生产出世界一流的微小型燃气轮机,不但要承载企业的使命、还要为国家、为世界做贡献”,他叮嘱一定要注重研发和质量,掌握最核心技术,做到“质量世界第一、成本世界最优”,期待新奥动力不断丰富生产线,做出更漂亮的成绩单,迎接一周年时候的成果。

▲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兼新奥动力科技董事长朱振旗致辞

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兼新奥动力董事长朱振旗在剪彩仪式上致辞,他感谢集团对自主研发微型燃气轮机的重视,感谢王主席对技术研发团队的大力支持,表示集团技术团队一定全力支持新奥动力微燃机事业的研发工作。

▲王主席一行参观新奥动力科技廊坊生产基地生产线

剪彩仪式前,王玉锁主席及各位领导还在新奥动力总经理王利民陪同下对生产线进行了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奥集团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