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新奥动力:真正把能量吃干榨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2023-03-23 17: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新奥动力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发展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奥动力以需求侧为牵引,因地制宜,按照高品高用、低品低用的梯级利用原则,实现系统能量的统筹利用,真正把能量吃干榨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本增效减排,为客户创值最大化。

——新奥能源动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能源系统负责人 许裕栗博士

图片12.png

2023年3月23-24日,北极星电力网在上海举办“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邀请资深电力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解读最新的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享优秀的服务案例及经验、展示创新的技术及方案。会议中,新奥能源动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能源系统负责人 许裕栗博士发表题为《微小燃机行业领域运用》的演讲。以下为北极星电力网提炼的精彩内容:

新奥动力是新奥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新奥集团是以城市燃气起家的集团化公司。新奥动力是专业的微小型燃气轮机制造商,为分布式能源提供核心动力。以下为新奥动力微小型燃气轮机的几大优势:

1.高性价比:单位功率价格远低于国外同类产品,性价比高,且核心机部件已实现100%国产化,供货周期短,运维成本低;

2.定制化产品开发:具备强大的个性化、定制化开发能力,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进行定制化开发,周期通常为6个月内;

3.热电比例可调:可根据用户用能需求动态调节微燃机的热电比例,能够满足不同热电需求,适用场景更广,能够更好匹配用户的用能情况;

4.售后服务方便:服务响应快,客服电话7*24小时响应,及时解决用户问题。

基于燃气轮机的新奥泛能解决方案,新奥动力以需求侧为牵引,因地制宜,按照高品高用、低品低用的梯级利用原则,实现系统能量的统筹利用,真正把能量吃干榨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降本增效减排,为客户创值最大化。

新奥燃机就是根据客户不同的资源禀赋,把它的能量转化成客户需要的电能、蒸汽、热风等能源。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新奥动力查看更多>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