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

2018-12-10 16:48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海上风电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12月9日,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是一场专注于海上风电工程技术研讨与交流的行业峰会,主要围绕海上风电场勘测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维护、监测与后评估、海上机组环境适应性、检测认证、海底电缆与送出技术等领域中涉及的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海装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470.jpg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共有600余名业内代表参加。12月8日上午,中国海装参与了“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应用对度电成本下降贡献”主题对话,并于当天下午发表了题为“下一代海上风电基础载荷及海工设备总体参数”主旨演讲报告。

与会嘉宾认为,我国海上风电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市场未来总体可期,但还存在着成本过高的问题,风险较大等问题。

由中国海装自主研发的5MW系列海上风电机组,在立项之初就从“开源”的角度,从发电效率的源头解决问题。2018年11月,5MW系列机组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在平均风速7.3m/s的江苏如东三类海上风电场,批量满发小时数可达3200,其中H171年满发小时数超过3800h,同时,批量可利用率近99%。

中国海装5MW批量机组的可靠运行,证明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含金量,同时更为行业的稳步发展夯实了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