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广东关于提供2019年能耗“双控”指标及相关数据的通知

2018-12-21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耗双控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期广东省能源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了《关于提供2019年能耗双控”指标及相关数据的通知》,详情如下:

广东省能源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提供2019年能耗“双控”指标及相关数据的通知

粤能函〔2018〕137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

按照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我们拟于近期将全省2019年能耗“双控”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下达至各地市,为科学合理分解下达目标任务,现请你们根据《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和《广东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并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能耗需求的实际,抓紧研究提供本地区2019年度能耗“双控”指标、公共机构节能相关指标及相关数据。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请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供本地区2019年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预测指标,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提供公共机构节能相关预测指标,并提供指标预测依据。

二、请填报本地区2018-2019年投产的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以上的项目能耗情况(见附件1)。

三、请填报本地区2019年计划关停的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以上的项目能耗情况(见附件2)。

四、请将上述有关材料电子版与纸质版于2018年12月28日前报送省能源局汇总。

附件:1.2018-2019年投产的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以上的项目能耗情况

2.2019年计划关停的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吨以上的项目能耗情况

3.《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和《广东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已在互联网发布,请径上网查询)

广东省能源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省能源局 兰烨、卢树明,020-83133434、83138611;电子邮箱:fgw_nyjxny@gd.gov.cn;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熊卫鹏,83135867)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