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承包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1-14 10:38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 耿绍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抽水蓄能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过的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了更好迎接2019年的到来。 近日,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部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清原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EPC总承包部副总经理吴丙峰主持, 经营层班子成员、二级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及EPC总承包部全体员工近80人参加


清原EPC总承包部总经理、联合党工委书记吴奎总结了2018年工作。过去一年,EPC总承包部全体员工牢记使命奋力攻坚,质量安全扎实开展、内控措施有序、风险防控体系逐步完善、结构调整持续推进。

就2019年工作,吴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强化履约管理,提升履约水平、第二强化质量管理,加强分包管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第三加强经营管控,推进信息化建设;第四加强培育人才环境,加大高端专业人才和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提高EPC总承包部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策划能力、结算能力、设计管理能力、专业管理能力、总控能力,进一弥补清原EPC总承包管理模式发展体制机制中的不足。通过年度重点工作分解将上述工作思路逐一落实到各月工作计划中去,确保目标明确、方法得当、环环相扣、无一疏漏。

座谈会上,大家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清原EPC总承包部目前的管理模式,结合本单位施工存在的问题展开热议,大家论改革、话发展、提建议。与会人员针对清原EPC总承包部发展战略、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最后强调:贯穿一条主线:提质增效;把握两个关键:安全生产,效益增长;发挥三个作用:经营层班子的整体作用、管理层的核心作用、员工的基础作用;强化五种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问题意识;做好领导干部两个风险防控:法律约束底线、廉洁自律;营造诚实守信、共赢发展的创业氛围,全力助推清原EPC总承包部项目管理迈上新台阶。会议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情况,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与三项业务责任书。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

作者: 李宏伟 耿绍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