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章建华赴陕西省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重点关注电力外送通道和电源点建设等问题

2019-02-18 09:13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章建华电力外送能源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15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带队赴陕西省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并与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常务副省长梁桂进行了会面座谈。

调研中,章建华详细了解了陕西省能源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陕西省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电力外送通道和电源点建设、煤炭深加工、能源安全保障等重要问题与陕西省委、省政府深入交换了意见,对于能源行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章建华还赴西北能源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了全体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西北能源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国家能源局有关业务司和西北能源监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章建华查看更多>电力外送查看更多>能源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