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管控 严把物资质量关

2019-02-20 14:1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配网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配网2019年第一批工程所涉及的变压器进行试验,确保该物资安全、合格、零缺陷、零隐患“上岗”。

当前,新一轮配电网改造升级加紧实施,施工项目点多面广,物资管理及供应工作任务繁重。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着力强化配网物资管理。突出抓好责任落实,明确计划管理、物资统计、质量监督、仓库管理、物资调配及需求部门等人员职责,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做好配网物资供应管理,强化安全管控,切实把好入库质量关,完善物资集中供应的运作流程和操作细则,精心实施质量监测和安全性能检查,做到物资检查全方位、全覆盖,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工地、进入电网,确保物资质量。注重资源统筹配置,根据设备运维和应急抢修需求,提前做好中心仓库和各库点的物资储备,分类整理、翔实登记,细致核准物资的名称、规格型号和具体数量,认真做好信息录入、实物对应、账目审核等基础管理,确保无遗漏、无差错。

同时,全面梳理配网建设工程项目的物资采购情况,严格对照供货合同和施工进度,实行专项督办、跟踪督导,主动与供货商的联系,坚持电话催办、发函督办相结合,刚性执行履约条款,及时协调解决物资供应中遇到的问题,以物资的有力保障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为配电网改造升级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配网物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