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

2019-02-26 09:3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王邱生 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电厂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吹响安全集结号,打好安全意识攻坚战。近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为公司全年安全环保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新疆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该公司2018年度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不足,吸取经验教训、研究改进对策,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文俊强调,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新疆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抓落实;要结合冬春交替季节特点,提早筹划机组检修准备工作,全面完善设备防寒防冻,重点关注现场脚手架搭设、隐患排查、高处作业、消防、封闭煤场等作业区域安全措施落实;要持续开展安全文明生产工作,进一步整治文明生产环境,不断提升厂容厂貌,保持花园式电厂建设

此次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改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自一线班组长和部门安全员等53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王邱生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厂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