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3.4

2019-03-04 13: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2019年2月市场化交易规模1001亿千瓦时

2019年2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开展市场化交易21笔,交易规模1001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25亿千瓦时。

青海新增北京推送的郑州赛金售电有限公司等5家售电公司

青海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两则《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新增北京推送的郑州赛金售电有限公司、中源天宏售电有限公司、北京中电惠民售电有限公司、北京京联售电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5家售电公司。

政策

安徽六安2019政府工作要点出炉 两项内容提及氢能产业发展

2019年3月1日,安徽省六安市印发《2019年六安市工业经济工作要点》的通知,其中指出:高标准推进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加快六安大学科技园二期工程、氢能产业研究中心建设。重点推进金寨力信锂电池、明天氢能产业园一期等重大项目按期投产达效,推动雅迪电动车、瑞科玛汽车锂电池等项目加快落地开工。

《生态环境部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19年本)》发布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生态环境部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19年本)》,涉及水电、核电、电网、煤矿、输油气管网等。

企业

三峡集团与中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日,三峡集团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大力推进长江大保护、核能、水力资源等领域的全产业链合作。

华能集团与甘肃签约建能源基地 新增电力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

3月2日,华能集团与甘肃省签署《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将实现新增电力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新增煤炭外运超过1000万千瓦、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Vestas推出V136-4.2MW抗台机型

近日,在2019年日本风能博览会上,Vestas在其4MW平台内推出了一款专门适用于极端气候条件的V136-4.2MW极端气候机型,以应对亚太地区(包括日本)部分地区项目的恶劣气候。

中核集团发力地热这一年:完成79个地热项目开发储备

3月1日,中核集团地热产业发展联盟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京召开。目前,中核集团地热产业联盟以“地热发电”和“清洁供暖”为两翼的架构,截至目前已完成79个地热项目的开发储备。在地热能开发利用方面,中核集团争取三年时间成为国内前三,用十年时间进入国际先进行列。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