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政策正文

陕西:4月1日起 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为1.22元/立方米(含税)

2019-04-01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价格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陕西省发布关于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该省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自2019年4月1日起调整为每立方米1.22元(含税,下同),省天然气公司供各城市管道运输价格和基准门站价格同步调整。

详情如下: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省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陕发改物价〔2019〕348号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韩城市物价局,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神木市物价局、府谷县物价局,陕西燃气集团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陕西省天然气股份公司,中石油天然气销售西部分公司,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

根据天然气增值税率调整情况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62号)的部署要求,现将我省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规定,我省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自2019年4月1日起调整为每立方米1.22元(含税,下同),省天然气公司供各城市管道运输价格和基准门站价格同步调整,调整后的具体标准见附件。

二、天然气生产供应企业在与用户协商确定具体价格时,要充分考虑增值税率降低因素,将增值税率降低的好处让利于用户。

三、请各市、县价格主管部门根据天然气增值税率调整情况,及时调整城市配气价格,在安排天然气销售价格时,切实将增值税改革的红利全部让利于用户。

附件:省天然气公司供各城市管道运输和基准门站价格表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价格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