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华仪风能与通榆县政府签订风资源开发合作协议 总规模90万千瓦!

2019-04-01 13:41来源:华仪风能关键词:华仪风能风电开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吉林省通榆县副县长谢复强先生一行来访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快推进通榆县能风资源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开发协议。通榆副县长谢复强、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640.webp (2).jpg

本次合作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充分开发区域内丰富的风能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根据协议,华仪风能将在通榆县投资开发良井子、边昭、苏公坨三个风电场,总规模为90万千瓦。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会谈。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表示,感谢通榆政府多年来对华仪风能的支持,华仪风能在经过战略升级之后,对研发和供应链进行了全面整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华仪风能将全力推进协议落地,持续提升风机设备制造技术和服务水平,助力华仪产业升级。

张学民在致辞中还指出,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华仪风能将在此后3-5年内致力于把通榆建设成规模化的风电产业化基地,并以此为战略中心,成为覆盖整个东北、蒙东和华北部分地区的风电资源开发、风电场建设、风电装备加工制造中心、售后运维服务中心。

同时,大规模的风电开发必将带来电气设备的刚性需求。华仪风能将依托母公司输配电产业的优势,在通榆当地增加电气产业投资,并落户通榆基地,实现东北大区电气业务实现通榆的当地化生产。一方面实现产业的配套化生产目标,另一方面带动当地电气产业的配套与风电的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仪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