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刘振亚与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谢里夫举行会谈

2019-04-25 08:52来源: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作者:盖可关键词:能源互联网刘振亚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在京与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全球能源互联网助推城市清洁低碳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来源:微信公众号“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ID:GEIDCO2016 作者:盖可)

刘振亚表示,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对人类可持续发展具有全局性作用,将根本解决资源匮乏、气候变化、环境污染、健康贫困等问题,打造能源充足、天蓝地绿、亮亮堂堂、和平和谐的美好世界。合作组织与人居署发展理念和目标高度一致,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将助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建设包容、安全、有抵御灾害能力、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愿与人居署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清洁低碳、智慧城市等领域联合研究,共同为可持续发展、人类宜居贡献力量。

谢里夫表示,全球能源互联网在推动世界联通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改善人类生活质量、提供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作用。人居署正在致力于解决当前城市发展面临的问题、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希望与合作组织在联合研究、示范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分享经验与案例,从能源转型、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等多角度为城市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联合国人居署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肯尼亚内罗毕,是联合国负责城市化和人居问题的专门机构,宗旨为从社会和环境两个方面推动人类住区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刘振亚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