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电联企业文化与对外联络处处长曾鸿钧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0 17:15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下午,中电联企业文化与对外联络处(新闻中心)处长一行来公司调研党建及企业文化宣传工作,江苏大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王鑫、党务管理岗王昱陪同参与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刘健、办公室主任王邱艳、副主任曹蕾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调研工作由会议交流和现场调研两部分组成。

在一楼会议室,刘健对曾鸿钧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概况、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曾鸿钧一行先后前往发电部五楼办公室、三期汽机房、集控室等地进行现场参观。

曾鸿钧对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华润电力根据地、红色华润传承地、党建创新发扬地,在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方面不仅形式多样,更注重工作内涵;而党建工作更是因为融入了生产经营工作,才更彰显它的价值。

作者: 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