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足

2019-05-29 08: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晚上,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组长、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曹永辉等2人应邀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攻坚责任不落实、工作措施不精准、任务推进不扎实、纪律作风不过硬等5方面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提高领导班子、领导成员的战斗力、执行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公司副经理李宏刚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接着,王卫东通报了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公司经理李雁兵代表班子作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工作报告,班子其他成员围绕报告分别发言,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领导班子5位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曹永辉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到位,查找问题精准,分析问题透彻,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紧贴实际,能把扶贫工作与行业实际紧密结合,高度融合,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希望岐山电力部门的同志能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把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定期销号,进一步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