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力保“三夏”安全用电

2019-06-03 14: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运行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确保农村“三夏”安全用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面展开“三夏”安全用电线路设备巡视检查,以此拉开了“三夏”安全用电工作的帷幕。

针对农村“三夏”工作的实情,该公司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成立了“三夏”安全用电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经理、书记亲自挂帅。为使“三夏”安全用电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该公司着重从四个方面狠抓落实。一是公司领导亲自带头,狠抓落实。按照公司基层站所领导包片分工,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对各站所“三夏”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认真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站所立即解决,确保 “三夏”安全用电前期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各所成立“三夏”安全用电抢修服务小分队。根据公司“三夏”安全用电工作实际,各供电所成立了“三夏”安全用电抢修服务小分队,及时检查和补充事故备品备件,确保了农业生产安全正常供电,为农民夏收、夏播、夏灌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三是落实责任,层层签订“三夏”安全用电责任合同。为使“三夏”安全用电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各职能部门督促各所做好“三夏”期间的安全用电工作。要求各所切实落实责任,同用户签订安全用电责任合同,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三夏”期间的安全用电工作。期间,共签订“三夏”安全用电合同百余份,有效杜绝了“三夏”用电的无序性。四是加大“三夏”安全用电宣传,确实做到安全用电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该公司组装“三夏”安全用电宣传车深入各乡镇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大力营造“三夏”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各所利用广播、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深入各村组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法律法规,收到了良好效果。期间,共发放宣传单千余份、出动安全用电宣传车次30余次,初步形成了“三夏”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强化“三夏”安全用电管理力度,加大安全用电检查和工作措施落实,督促各供电所从线路设备的运行实际出发,定期不定期检查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做到一有情况,立即出动,尽快消除隐患,确保农民“三夏”用电无忧。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