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1 10: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准东五彩湾特变北一电厂工程2号机组投运

6月24日21时1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设计、西北建投西北电建监理、科技发展公司西北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的新疆准东五彩湾特变北一电厂(2×660兆瓦)工程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结束,各项指标均合格并由于设计标准,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天元热电2台机组脱硫超净EPC项目

6月19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中标宁夏天元热电联产公司两台350兆瓦热电机组脱硫超净EPC工程安装项目。该项目位于宁夏中宁县工业园新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区内。西北建投施工范围包括脱硫岛内的设备、管道、工艺系统、热控、电气等设备的安装。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天津华电南港3×350MW热电项目主体工程

6月24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中标天津华电南港3×350兆瓦级项目热电工程主体工程A标段。该项目建设规模为3×1200吨/时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3台超临界双抽背压机热电机组,配套建设3×130吨/时燃气应急备用锅炉。本工程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竣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489天。

详情阅读

总投资约5亿元 江西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6月26日,江西吉安永丰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活动。县委书记钟义山下达开工令,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总面积98亩,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总投资约5亿元,由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负责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预计2020年底前投入运营。

详情阅读

投资约26亿!雄安新区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含垃圾发电)选择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本招标项目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发改(前期)[2018]006号)批准实施。项目占地:约500亩;建筑面积:约100000㎡;计划开工工期:2019年07月30日,投资估算为:约26亿元。

详情阅读

1200吨/日!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向公众进行第一次公示。该项目规划建设一座日处理垃圾能力为1200t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为日处理垃圾800t,设置2×4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线,配套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厂房一次建成,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二期适时增加一条400t/d的焚烧线及1×9MW汽轮机发电机组。本次实施一期工程。本次环境影响评价为一期工程内容。

详情阅读

宁夏2019年第一批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名单公示

近日,宁夏发改委发布了下达2019年度第一批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名单的公示。如有意见,请于本公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我委。

详情阅读

2×600MW火电机组储能调频项目招标 广东储能调频项目已达17个!

广东储能调频市场火热,近日又一家发电厂开启了储能调频项目招标,截止目前在建及招标的项目总数已达17个。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院设计顺德清远2×460MW燃机项目主体建设动工

6月26日11时1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勘察设计的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兆瓦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顺利浇筑第一方混凝土,标志着项目主体建设正式开启。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五大连池3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五大连池3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该工程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境内的二龙山农场工业园,是一座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的空冷式发电项目,预计可用秸秆储量为30万吨。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内燃机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内燃机电站项目。该项目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市东南方约15公里处,建设200兆瓦重油和天然气双燃料电站,配置12套瓦锡兰公司生产的18V50DF双燃料内燃机。

详情阅读

中国电建贵州院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近日,随着厂用电6kV母线带电成功,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川水江热电联产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这是继锅炉水压试验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后,工程建设实现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博茨瓦纳流化床燃煤机组改造工程开工

6月19日,中国能建承建的博茨瓦纳MorupuleB(4×150兆瓦)流化床燃煤机组外置床改造工程开工。该项目由中国能建中南院设计,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施工管理包括施工技术、质量、安全、进度等。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总承包建设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项目1号汽机扣盖

6月26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一公司参建的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成功一次完成1号机组汽轮机低压内缸扣盖,提前合同工期39天。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过程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实现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阅读

风电项目

750MW无补贴风电项目!黑龙江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启动招标

海上风电观察获悉,黑龙江大庆市近日正式启动了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招标。其中包括750MW集中式风电,为无补贴项目。通知要求“消纳产业项目未开工或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承诺终端用户电价未达到,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不允许开工建设”。

详情阅读

华电重工签署华能射阳海上南区H1#300MW风电项目施工合同

近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重工”)与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标段I)基建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约6.1亿元。

详情阅读

创国内海上风电行业之最!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首台单桩风机基础正式施工

6月3日,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首台单桩风机基础正式开始施工,是国内首次进行超大直径单桩施工,单桩的重量与尺寸创国内海上风电行业之最,再次刷新了行业纪录。目前施工的10#机位单桩直径达8.4m,桩身长达96m,重1545吨。

详情阅读

华润电力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6月2日上午9:30,北方大区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境内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当地政府、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和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北方大区助理总经理武伟、锡盟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温剑等出席本次活动。

详情阅读

九洲电气与哈电集团签署生物质发电项目汽轮发电机组战略合作协议

6月13日,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哈电集团签订了九洲电气齐齐哈尔梅里斯40MW生物质发电项目汽轮发电机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消耗当地的生物质燃料约56×104t,约可折算标准煤21×104t,是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目前最大的生物质资源利用项目。

详情阅读

海螺创业签约湖南石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年6月18日,海螺创业与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石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规划日处理能力500吨。该项目是海螺创业在湖南省常德市继澧县、汉寿之后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9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