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再申廉洁过节纪律红线

2019-09-10 08: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廉洁过节事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以确保公司上下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温馨廉洁节日。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日益临近,岐山分公司未雨绸缪,超前安排,重点部署廉洁过节的防范措施,努力织就讲规矩、守纪律的廉洁过节“网”和纪律红线,从关爱和严管的双重角度,告诫和提醒中层及以上“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八个一批”等相关规定。同时,抓住重点,严防“四风”问题发生。要求放假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封存,并由汽车班全部收缴车辆钥匙统一管理。供电所抢修车辆和机关抢修车辆出车,必须经带班领导批准,并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严禁值班饮酒、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各类明令禁止的聚会、迎来送往以及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不良习俗。

要求纪检组会同党群部在节日前后这段时间认真落实监督检查机制,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中秋期间,带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将对各站所值班纪律、廉洁过节等情况采取不定时、不打招呼的方式组织明察暗访,并公布举报受理电话,以各种措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严格落实问责和惩戒机制。凡是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的,一经举报或被查出者,公司将严肃追责并予以处理。

据悉,该公司纪检组已通过微信平台、QQ办公平台、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发送了廉洁短信,廉洁警语等,提醒和警示大家严守纪律红线,以树立廉洁、勤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