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加强节前车辆安全检查

2019-09-23 15:2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工作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把好车辆交通关,确保安全无事故,为国庆节期间值班保电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眉县供电公司对公司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和维护。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党支部书记为副组长,各部门主任及汽车班班长为小组成员的检查领导小组。检查小组要求各驾驶员要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对机关及基层班(组)所供电服务车的内饰卫生、轮胎气压、机油、刹车油、冷却水、电路、灯光、车载灭火器等项目进行检查。检查车辆是否按期进行保养维护和年度审验,是否按期更换刹车油、转向助力油等。同时,要求各车辆在发动状态下,对车辆发动机的声音、油路、水路、电路、制动系统、水温表、灯光系统、转向灯、刹车灯、远近光灯、引擎、方向系统等作了重点检查和测试。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予以了记录,督促驾驶员限期报修整改,确保车辆时刻处于安全“待命”状态。由于近期雨水显著增多,要求在大风、大雨等恶略天气情况下严格控制车辆外出,降低安全风险,避免事故发生。

检查小组要求全体驾驶员切实增强安全行车意识,坚决遵守公司车辆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带情绪驾驶,把安全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为今后的车辆安全把关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