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铜陵检修项目部顺利完成500KV开关站系统检修工作

2019-09-23 19:0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开关站备变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铜陵检修项目部电气专业23名员工经过历时14天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国电铜陵电厂500kV开关站系统及01号A、B启备变检修任务。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从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方面细致安排,确保检修任务顺利进行。当前正是质量月,项目部将质量与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从安全措施制定、执行到落实检查,始终严格落实“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全力打造安全施工,坚决杜绝违章现象的发生;严格履行办理工作票程序,杜绝无票作业,且加强现场监护;严格执行工艺标准,确保检修质量;做好风险评估和风险管控,对现场发现的隐患及违章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整改,提高工作效率。

检修员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等工作环境下,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500KV系统清扫、检查、预试、12面保护屏的拆除、立柜安装及保护接线,01号A、B启备变检修等工作,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开关站查看更多>备变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