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施工安全监督全覆盖

2019-11-26 17: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施工作业安全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把后备绳挂好,不要缠绕在一起……”近日,在眉县营头镇一处施工作业现场,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督查工作队成员对工队安全作业行为进行了一次全过程“旁站式”安全监督。

据悉,在施工作业前一个工作日,安监人员对该工队工作审批、工作票办理、安全措施制定、安全工器具领用、人员状态等均作了系统全面检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准许开工。在作业现场,检查人员对该工队班前会召开情况、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安全施工组织情况、工作班成员精神状态等均作了细致的检查和记录,对施工作业中不规范、不符合安规标准的现象进行及时纠正。工程公司工程技术员对作业标准、工艺流程及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与跟踪监理。在班后会上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两处习惯性违章行为及一处工艺瑕疵进行了批评教育及整改验收。

下一步,眉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安全作业现场监督力度,将安全例行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严格按照“轻微违章现场整改、严重违章严肃考核”的原则,加大奖惩力度,切实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施工作业查看更多>安全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