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双控建设”助力安全管理提升

2019-12-02 18:2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思羽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双控体系建设现场评审组一行4人来到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对该公司风险分级及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现场验收,通过查资料、走现场的方式,全面了解“双控体系”的开展情况。

评审组在听取该公司“双控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后,深入班组、生产一线进行实地检查,按照应急管理局《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验收评定标准(试行)》,对“双控体系”管理制度、文件、记录和资料及现场工作进行细致检查。

反馈会上,评审组一行对该公司“双控体系”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公司双控体系管理规范、现场干净整洁,工作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有序管理。同时,评审组针对该公司“双控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通过“双控体系建设”验收。

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对“双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举一反三,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加强现场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和风险分级管控,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得以实现。


作者: 卢思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