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政策正文

0.79元!山东公布2019年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 华能、三峡、国电投和中广核合计1.2GW

2019-12-25 10: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山东风电海上风电风电竞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山东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公示如下:

相关阅读《山东省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方案》正式印发!

根据国家《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探索性推进山东海上风电项目的要求,按照《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和《山东省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方案》(鲁发改能源〔2019〕1161号),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组织正式开展前期研究论证的项目参加2019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为“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按照国家政策,没有核准的项目和国家已批复规划外的项目,暂不纳入本次竞争配置。竞争配置收到材料8份,根据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评审意见,现将竞争配置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结果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实名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单位反映须提供详细材料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要求署真实姓名。

公示日期:2019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

电话传真:0531-68627613、68627639(传真)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28666号山东省能源局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nyjxnyc@shandong.cn

山东省能源局

2019年12月25日

43e6c07f572b60afbfc779f2277bc5da.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竞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