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华仪电气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

2020-01-02 10: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仪电气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华仪电气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 年12月26 日、27日、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9年12月30日收盘,公司市净率为 0.56,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 发布证监会行业市净率显示公司所处的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行业平均市净率为2.86,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12月25日,华仪电气收到公司股票停牌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华仪。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仪电气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