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升国旗激发爱国情怀

2020-01-03 08: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建设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在开年第一个工作日早晨,眉县分公司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强化全员爱国、爱企意识。

天刚蒙蒙亮,眉县分公司的院里已经备好了音响、崭新的国旗、司旗,四名威武的旗手们一遍又一遍演练着步伐,员工们也都早早集中到旗杆下,新的一年,整个公司大院一派生机勃发、满怀豪情的景象。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严整的队伍、铿锵的步履、雄壮的国歌,国旗在全员的注目中冉冉升起,每个员工眼中都饱含着深情。在国旗下,眉县分公司经理进行了开年动员。他总结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大家经过艰辛努力,在电网建设、增供扩销、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新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补短板、挖潜能,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二是从开年第一天起,就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站在新的起跑线,不等不靠,立即开启新的篇章;三是深入思考和谋划自己今年到底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如何才能把日常工作做细,把重点工作做实,把突出工作做亮;四是要求全员以身后石刻的“为人民供电好”企业使命和“共识共创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为引领,以办公楼赫然张贴的“自信自强不断超越”企业精神做鼓舞,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开创“一流供电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