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铸件龙头日月股份拟12亿元扩张大型海上风电关键部件产能!

2020-01-13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日月股份风电铸件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日月股份发布公告称,向社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1,200 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 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1,200,000,000.00 元,主要用于投资“年产12 万吨大型海上风电关键部件精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日月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核心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和塑料机械铸件,主要原材料为生铁、废钢。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拥有年产30万吨铸件的产能规模,最大重量110吨的大型球墨铸铁件铸造能力,2018年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8万吨(一期10万吨)海上装备关键部件项目,已在2019年下半年陆续开始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月股份查看更多>风电铸件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