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电齿轮箱企业重齿正式复工保生产

2020-02-24 17:11来源:重庆重齿机械有限公司关键词:风电齿轮箱重齿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及德感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对企业开工复工相关指导意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措施落实,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 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公司成立了由董事长刘毓为“第一责任人”的防疫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网上办公”,制订下发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通过微信、QQ、移动办公系统等应用平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我区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组织各车间、班组对员工春节流动轨迹、体温数据等相关信息进行了登记审查,并作好了防疫物资、隔离措施、分餐配送等前期准备工作,形成了全面动员、层层落实、各负其责的上下联动机制。

严格贯彻落实要求“五必须”、“六到位”防控措施,在公司防疫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党政领导实行24小时轮值制度,由党支部牵头、工团协同,成立了复工“岗前检查组”和“现场督查组”,严格按防疫流程对进厂员工测温、登记、消毒和口罩换发;为逐级落实防控责任,让每个员工自觉承担起防控责任,各单位建立起以负责人、督查员、班组长为主的二级防疫网,每个员工签订《返岗员工承诺书》,形成从管理层到车间班组、职工的防疫全员责任体系;公司建立返岗职工健康状况档案,坚持对市外返工人员不少于14天的定点隔离观察或居家观察措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措施到位、宣教到人,执行到位、责任到人。

2月19日正式复工后,公司把防疫作为头等大事,由值班领导任“现场督查组”组长,全面负责对“岗前检查组”执行情况及工作现场督查,重点对各单位中午测温登记、消毒、分餐等重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实行各工作现场隔离运行,规范岗位工作秩序,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

15253882236149.png

开展厂区全面消毒,加大重点区域消毒频次;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及分餐卫生管理, 鼓励员工自带餐,同时对未带餐的员工实行盒饭统一配送,集中统一处置防护口罩、饭盒等废弃物,采取有效方式确保“六到位”,疫情防控工作管理闭环,保证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重齿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