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湘电风能XV90-2000风力发电机组在摩洛哥顺利吊装!

2020-02-28 08:29来源:湘电风能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机组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湘电风能今年第一个海外项目顺利在摩洛哥大西洋岸边的沃利迪耶完成吊装。该项目由法国Innovent公司投资,采用XV90-2000风力发电机组。目前,该产品正式投入到了严格的当地风电并网标准测试中,并积极准备下一阶段的调试工作,确保成功并网发电。

20ef306687d2211198b77fab5b4547c5.jpg

XV90-2000风力发电机组由湘电风能公司针对海边和沙漠环境进行特殊设计,该机组采用独有的机舱式发电机技术,对发电机和变流器控制进行优化匹配,节省了空间,降低了机组成本。该产品的开发和吊装完成,有利于公司资产的优化利用和提质增效,进一步扩大在非洲市场的影响力,推动开拓“一带一路”新能源市场。

在此项目推进过程中,湘电风能和子公司达尔文公司人员紧密合作,进行了大量技术交流,多批次派遣骨干技术人员赴荷兰进行学习,双方正在联合研究更大功率等级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技术,不断总结新机型吊装经验,并计划将部分新技术反复验证后在其它机型上推广。

通过该项目,湘电风能公司培养了大量具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理念的技术专家队伍,提高了公司的整体研发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