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疫情面前,更要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3-13 08:3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毛伟明用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2月25日视频会议要求,对各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越是面对疫情防控的风险挑战,越要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们看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立即闻令而动、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一个提高、六个强化”的要求,相继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10项举措,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8项举措,形成了贯彻中央精神的一揽子方案,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本色风采,呈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集团化运作优势,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对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国家电网毛伟明董事长重点强调,要深刻领会其中贯穿的战略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核心内涵;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准确认识和把握“疫情形势怎么看、面对疫情怎么办、国家电网怎么干”;要突出“统筹”、突出“精准”、突出“兼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做到坚决有力防控疫情,坚决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有效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由此,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在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高处,放眼全局,坚定不移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昂扬斗志和坚韧毅力,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用行动和付出、忠诚和奉献、能力和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国家电网的出色答卷。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毛伟明查看更多>用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