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保障重点单位用电是战“疫”必尽之责

2020-03-16 08:5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天山雪莲(乌鲁木齐)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防疫保电冲在前,抢修复电顶在前,服务群众干在前,与重要客户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对234处党政机关、应急指挥、医院超市、供暖燃气、交通枢纽等重要保电场所加强巡视,保障重点单位用电正常。

疫情之下,不少民众宅在家里,相比平时保民生用电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当前,复工企业接二连三,用电大增,供电部门服务也特别多。要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保电两不误,确保全力满足居民生活用电和医疗卫生重点单位用电需求,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尤为重要。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而防疫工作不能没有电。要对每个疫情防治定点医院制定“一户一策”,配置充足的人员在岗值班,用电异常时立即前往现场抢修复电,全力保障医疗机构等重点单位安全可靠用电,为打赢这场战斗作出应有贡献。

同样,供暖供气、交通枢纽等方面,同等划入了保民生的环节,电力在现代社会中也是不可或缺的。特别又在抗“疫”之时,其重要性就更加不可言喻。就必须要扛起肩头使命,尽起肩头责任,发扬铁军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最前沿,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由此,我们要象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公司一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覆盖特殊保电、窗口服务、现场处置等各环节,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重点医疗机构的电力供应,满足重点单位的可靠供电。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