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火线”入党更是战“疫”荣光

2020-03-16 08:5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指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对那些在抗疫一线事迹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可根据其表现“火线”发展入党。在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湖北黄冈供电公司批准“火线入党”的同志已有6名,3名同志即将成为预备党员,138名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1100余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许多有志青年的梦想。我们知道,入党会有一系列的时间规定,具体流程包括自愿提出入党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一年以上、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确定发展对象、政审、上级党组织预审、填写入党志愿书、确定入党介绍人、召开支部大会表决、审批接收新党员前谈话和预备期的培养考察程序,最后预备期满,方考察合格,转正。在这次来势汹涌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正是一群在危难关头许下诺言,敢于冲锋在最危险的一线,以血肉之躯构建起疫情和群众之间坚强防线、敢于奉献的共产党员,他们身上有荣光、有崇敬。国家电网党员职工尽其所能或抗疫保电,或捐款捐物,这些汇聚起来的力量,使得众志成城勇往直前的信心,战胜了对疫情的恐惧,为战“疫”增加无穷力量。然而不管何时何地,带头作为的那一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现在,“火”起来的“火线入党人”便是这场“战疫”中的“硬核”力量,担负起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看到,在身边党员的带动下,很多湖北供电员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靠拢的思想更加迫切,并把此次抗疫保电战斗作为锤炼我意志的契机,坚守战场一线,保障电网稳定运行,特别是疫情保电线路的可靠供电,为打赢疫情战役战保驾护航,决心为抗疫保电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有一种责任叫“抗疫保电”,有一种荣耀叫“我是党员”,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危急关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谱写忠诚;关键时刻,入党积极分子勠力同心、经受考验,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战场上接受组织的考验。坚定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最终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