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风能协会:2020年美国清洁能源会议暨展览会取消

2020-04-09 16: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美国风电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6日,美国风能协会宣布,原定于6月1-4日在丹佛举行的2020年清洁能源会议暨展览会取消。

协会称,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对美国人民身体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并提醒即将所有与会者、参展商和工作人员关注个人的健康与安全,及时做到包括检疫,居家定购,旅行限制。

协会高级副总裁Jana Adams说,会议参与者、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对本次2020年清洁能源会议暨展览会取消感到非常抱歉和失望,这个消息将对美国可再生能源行业造成一定影响,但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许多参展商表示将大力支持2021年的会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