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河南开封市对冬季清洁取暖用户侧建筑能效提升工作开展督查

2020-04-09 18:09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清洁供热节能改造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开封市冬季清洁取暖用户侧建筑能效提升工作,按时完成国家部委报备的工作任务,日前,开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联合市住建局,对各县(区) 冬季清洁取暖用户侧建筑能效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查。

据悉,2017年6月,开封市成功入围第一批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用户侧改造任务申报实施面积 873万平方米。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政府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比较健全, 议事协调工作持续开展,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一些难点、疑点、矛盾点,能够对上协调,制定应对措施,保证工作的持续推进。其中,祥符区结合施工技术方案要求,大胆创新,改造项目采用真石漆饰面,提高了工程质量;杞县积极筹划,较早完成了三年任务招标工作;祥符区、鼓楼区、顺河回族区在 2018年度项目实施过程中, 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率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但通过督查发现,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鼓楼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项目存在进展缓慢,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压力较大的问题。以及统筹推进不力、个别项目施工质量不高的问题,鼓楼区、顺河回族区的个别项目在工程验收前还需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

冬季清洁取暖用户侧建筑能效提升工作是开封市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此次督查要求各县(区)政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持续把冬季清洁取暖用户侧建筑能效提升工作列为重要议事议程,抓紧推动项目进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造项目,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在推进改造项目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制度,把质量安全管理贯穿全过程,确保验收达标、群众满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