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2 15: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钦州发电国投电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14日,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暨党建及党风廉政会议。国投钦州发电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经理、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国投钦州发电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关于2019年度国投电力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党群工作部汇报了国投钦州发电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审计内控、意识形态、群团工作、宣传及企业文化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设备党支部进行经验案例分享。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发言后,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书记对国投钦州发电各党支部、各部门在一季度中认真贯彻落实国投钦州发电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党带群团、“党建+消费扶贫”活动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二要全面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员工思想动态分析、《监督执纪与经营管理融合手册》与《廉洁从业风险管控体系》融合。三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总结,探索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和节点好做法有机融入“1156”钦电党建品牌建设中来,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四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管理,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着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把“双争双创一提升”活动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的有力措施,进一步探索党建融入班建的路径和方法,切实发挥党建在班组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把党建活动融入到三期建设、市场攻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质量提升、后勤保障等国投钦州发电治理各个环节和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切实把党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难题矛盾的有效武器,有效助推国投钦州发电各项工作,推动国投钦州发电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钦州发电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