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一线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2020-04-30 08: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学习,我感到自己同劳模工匠间还存在很大差距。今后我要对标先进、苦练本领,努力提高素质,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出新出彩。”4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员工刘佳在听完劳模工匠精神宣讲后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基层一线,以“三进四学”为重点,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引导党员和职工对标先进明目标、学习榜样练真功,深化提质增效,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劳模工匠精神“进支部、进班组、进工地”活动,从时代楷模、大国工匠和国网系统劳模工匠中选取先进典型,精心制作课件,利用基层党支部政治学习、班组生产早会和重点施工现场的作业间隙,每周组织一次专题宣讲,每次宣讲一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大家分享劳模工匠的心路历程、感人故事和成才过程,凝聚价值认同,汲取奋斗力量,营造见贤思齐、创新创业氛围。

为提高实效,该公司将“学精神、学作风、学品质、学技能”作为具体内容,组织基层党员和一线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实践,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和感悟分享活动,认真领会劳模和工匠的时代精神、优良作风、可贵品质和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技能追求及敬业态度,引导大家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以劳模工匠为榜样,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提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奉献,创造良好业绩。

4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已先后2次在27个党支部、46个一线班组、35个重点施工现场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基层党组织和生产一线全覆盖。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三进四学”的基础上,还将深挖本单位的先进典型,通过举办“寻找我身边的劳模工匠”征文、“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故事征集和先进典型选树等途径,根植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主旋律,释放建功立业的内在动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