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三“劲”传达国网抗疫和发展的双重信心

2020-05-21 08:3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公司战略目标为统领,落实二季度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抓住韧劲、拼劲和闯劲,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稳住大局、保住基本,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我们要有一股“韧”劲,毫不松懈稳基础。坚决守住疫情“稳”的态势,在疫情“倒灌”和输入风险时刻存在的情况下,善于化危为机,牢牢把握主动权,确保疫情不反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稳”的局面,紧紧扭住安全责任这个“牛鼻子”,推进复工复产达产确保实现“三杜绝三防范”目标。

我们要有一股“拼”劲,服务大局勇担当。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战疫情、保供电,抓好重大投资,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带动全产业链发展。抓好稳岗就业,全面落实公司六项举措,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聚焦重点群体扩大就业,聚焦电网建设带动就业,聚焦新兴产业创造就业,聚焦职业培训服务就业,助“六稳”、促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上了出色的国网答卷。

我们有一股“闯”劲,开拓进取促发展。抗疫斗争坚定和鼓舞了我们与病毒进行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大国央企的形象。在培育新动能上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新的增长点。在挖潜增效上持续发力,深化业务板块协同。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由此,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才能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才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而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