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严格治理“电耗子”

2020-05-27 09: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情况低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实现企业增效,规范用电环境,5月25日开始,济源供电公司将组织各片区供电所营销人员深入台区,对全市工、商、农业用电情况进行普查。

据了解,此次普查活动将为期3个月。普查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将全面加强同期线损系统运行维护,认真对实测结果进行线损理论计算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精益化管控线损率指标;合理配置无功补偿装置等措施,及时合理调整负荷,开展低压设备缺陷治理。同时,该产业还加强大电量用户、重点用户用电情况在线监控,深化数据分析,通过电量对比、数据换算等形式,全面加强对客户用电信息的掌控力度,通过集中力量开展反窃电专项稽查行动,进一步消除线损管理薄弱环节。

为进一步挖潜增效,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大力实施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全面查处堵塞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跑冒滴漏”现象,全力提质增效,为全市人民打造干净、纯洁的用电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情况查看更多>低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