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普睿斯曼获法国8000万欧元海上风电电缆订单

2020-05-29 09: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电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的普睿斯曼将为法国水域中的496兆瓦Saint Brieuc海上风电场项目制造和安装海底阵列电缆系统。

这份合同总价值大约8000万欧元,由项目所有者和开发商Ailes Marines SAS授予。

这家意大利电缆制造商表示,将提供,安装和调试90公里的三芯66 kV HVAC XLPE绝缘阵列电缆。

该公司位于法国蒙特罗(Montereau-Fault-Yonne)和格隆(Gron)的工厂将制造电缆芯,然后在德国Nordenham完成组装。

电缆的交付和调试计划在2022年底进行。

该消息发布一周前,普睿司曼宣布已与瑞典国有电力公司Vattenfall AB签订合同,为其位于荷兰附近的750兆瓦Hollandse Kust Zuid III和IV海上风电项目提供66kV阵列电缆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电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